ikater

卧槽直接在家里叫了出来!!!!!!!

salt:

天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看你们看你们看这个吸血鬼啊我要给他爆灯啊啊啊唤起了我对daddy henrik的回忆啊啊啊啊救命啊啊啊看的我都想更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被迷死了啊啊伯爵大人快来咬我啊我已经洗干净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STINtexture:

改了一下图满足脑洞 虽然我的领巾画得像餐巾纸(
🗣🗣Vampire Henrik Holm 吸血鬼轰 他太适合演吸血鬼了!苍白皮肤透血色的肉唇尖利的虎牙湛蓝透亮的眼睛金色背头 太想看吸血鬼AU了

码梗 有空画一下或者我更想转行做个文手🗣Isak和Even都是吸血鬼 在Nissen高中生活但是都隐藏身份 互相都以为对方是人类 so isak一直过着fake life.Even也受身份困扰不敢表露心意 自责又克制…(不说了不说了🙊


评论

热度(21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