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ater

为他们,千千万万遍

小汉堡和小豆蔻:

刚刚考完又一门,虽然还在修罗场,还是要苟延残喘上来吼一嗓子。千言万语先说一句,Evak这个坑我要坐穿坑底了。


关于今天更新的clip和Even给Isak做的视频,关于他们,想说的实在太多了。第一个念头:那个视频里每一个日常生活场景,哪怕只有一秒,都想为他们写成完完整整的故事。
我想暑假我会实现这个目标的,所以此刻不多说什么。很奇怪的是在整个SKAM完结前,突然不想再看任何一帧一帧拉出的分析,甚至不敢再看一遍,只想自私地把Evak藏在自己心里,让时间暂时停在这一刻,好好大哭一场。


我一直苦恼着,害怕自己的爱不够长久,付出的不够多。害怕偶然有一天这份爱就会因为长久得不到他们的消息而消散。
也一直苦恼着,不知怎么才能描述出我对他们的爱,因为无法把这份爱转化成有形的实体,摆在自己肉眼可见的地方,所以总是被失去的苦恼纠缠着不安。


但是,当那些属于他们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在一个Even给Isak的视频里连缀起来,那个我曾经无数次想象并试图书写的世界,就这么变得从未有过的清晰,又完整起来。这个世界一点都不虚幻,反而比真实更真实。像是倾注了所有的美好,就获得了永恒的力量。


擦掉眼泪,因此想到,每当我因为自己描述不出这份爱而苦恼时,我便想到也许我的爱,连他们对彼此的一半还够不到,苦恼就转变成全然的温暖和爱。


我知道,属于你们和我们的平行世界永不完结,永远不用害怕失去。


“我究竟如何爱你,让我细细端详……
我爱你像最朴素的日常需要一样,就像不自觉地需要蜡烛和阳光。” 


爱他和他,千千万万遍。

评论

热度(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