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ater

(今天这p+生贺视频害得我在大街上笑了二十多分钟🌝)
2016最大的幸运就是见证这两个人的重生
Even&Isak
多么美妙的命运让你们交织在一起,
只要想打动上帝的心足够强烈,
太阳与月亮也有相交的一天,
你们彼此成为彼此,
彼此弥补彼此,
"你是我的救赎"这样一句听起来矫情的话,在你们身上找不到更好地形容
想到《摆渡人》里的一句话
"I exist because you need me"
你们因为彼此的存在而重生在光明和未来

谢谢你们,让我真真正正感动,让我认识了我不曾关注的国家,不曾关注的感情。不只是一时间的狂热,而是灵魂的塑造。
谢谢你们,谢谢evak,谢谢skam
Evak即永恒

Alt er love❤
愿世间所有真爱都终可圆满
  
                                  来自evak永远的小迷妹

评论

热度(5)